官方微信

TOP

8万转高速大吸力 莱克洁豹吸尘器全国首测(2)

2015-05-15 08: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莱克小家电一向追求精美外观与高性能的完美结合,无论是颜色搭配还是质感都比较讲究。这款洁豹 VC-SDC301-3吸尘器采用二合一设计,无线设计让用户能够随取随用,再也不受电源线的困扰,十分方便,通过手柄吸尘和地刷吸尘的转换实现家居多方位清洁,无线直立功能更是可以让其在清洁过程中随时站立,让用户可以解放出双手。

IMG_2102

洁豹 VC-SDC301-3吸尘器外观图

图解

洁豹 VC-SDC301-3吸尘器组件介绍

IMG_2586

吸尘手柄可清洁天花板、窗帘等高处

  洁豹的附件设计集电动地刷、长接管、多功能附件于一体。多功能附件专业清洁家具、缝隙、窗帘、高处等地方,做到360度清洁无死角。家里如果有清洁不到的缝隙或高处,用多功能附件来清洁是再好不过的选择。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洁豹贴心设计的多功能清洁附件是可以伸缩的,这样就实现了长度的增加,以便于您能清洁到更高的地方。

MVI_2012.MOV_20150511_134124

地刷吸尘模式演示

  洁豹吸尘器的地刷组件配有电机,提升滚刷旋转动力,清洁能力更强,可达到吸、扫、擦三重清洁效果。内置高弹性伸缩软管,在机器工作过程中可灵活自如新行走,遇到障碍物时也可轻松绕过,不卡顿,无停留。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