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柴静视频续 888元空气净化器叫板IQAir(5)

2015-03-03 07: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装修污染是整个家居环境中最重要的空气污染源之一,甲醛、苯等有机物具有较强的挥发性。为了测试众筹款喜哆哆XD480W空气净化器的甲醛祛除效果,我们通过刷涂劣质油漆来模拟刚刚装修的家居环境。待甲醛充分挥发后,移除劣质油漆,此时打开空气净化器,每隔30分钟记录一次室内甲醛含量,整个测试时间为3小时。

22

室内甲醛浓度初始值

23

3小时后室内甲醛浓度变化

  3小时后,在房间中央位置,我们可以看到室内空气甲醛含量由初始值0.3mg/m³降至0.08mg/m³,甲醛祛除效果非常明显。《居室空气中甲醛的卫生标准》规定:居室空气中甲醛的最高容许浓度为0.08 mg/m³)。由于实际生活环境中装修污染物持续挥发,需持续开启空气净化器更长时间才能够获得最佳的空气质量。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