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柴静视频续 888元空气净化器叫板IQAir

2015-03-03 07: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随着空气污染的日益加剧,雾霾已经成为生活城市居民的首要公敌。您家里选购空气净化器了吗?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柴静视频的发布,更是将雾霾问题推向了风口浪尖。纵观整个空气净化器市场,在电商网站上销售的空气净化器品牌近百个,产品价格从几百元到上万元不等,面对纷杂的品牌和价格,普通消费者究竟该如何取舍呢?

1改

柴静视频续 888元空气净化器叫板IQAir

  花更少的钱做同样的事,是大多数消费者最认同的购物方式。然而有数据表明,大多数消费者更青睐于2000-4000元价格区间的空气净化器产品,之所以不选择几百元的空气净化器,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QQ图片20150302141439

高高在上的价格是空气净化器难以普及的根本原因

  首先,消费者先入为主,认为空气净化器越贵越好,干系到健康问题时,消费者对低价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果存在质疑,在经济条件允许的前提下,愿意选购价格更高的产品。其次,做工、用料通常是一分钱一分货,消费者担心千元以下产品”性能差”。最后,后期维护成本也是一笔潜在的后续开销。综合考虑,消费者对千元以下空气净化器存在疑虑也就不足为奇了。

表表

  售价14980元的IQAirHealthPro空气净化器凭借卓越的性能,在各种空气净化器横评中排名居前,成为中高端消费人群的最心仪的产品。前不久,国内新兴品牌喜哆哆推出了一款888元空气净化器公开叫板IQAir。究竟能否顶住压力,用净化效果来打消消费者的疑虑,通过今天的评测,我们将为大家详细介绍众筹款喜哆哆XD480W空气净化器的真实表现。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