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柴静视频续 888元空气净化器叫板IQAir(2)

2015-03-03 07: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喜哆哆空气净化器XD480W外观采用白色钢琴烤漆面板,简约不失时尚。机身尺寸435x215x648mm(长x宽x高),大小适中,非常适合摆放在客厅、卧室等环境,完美融入现代家庭的装修风格之中。

2改

众筹款喜哆哆XD480W空气净化器

  黑色的操作面板设计在机身顶部,全触控操作给用户带来更多便利。在操作面板上,我们可以看到包括功能设置、定时、风量选择等主要按键。此外,在面板左侧,可同步显示当前室内空气中的PM指数、温湿度等参数,同时有条形指示灯显示当前室内空气质量及滤网寿命。通过滤网寿命指示灯,可提醒用户对滤网及时进行清洁和维护。

4

机身顶部操作面板

6

空气质量同步显示

  喜哆哆空气净化器XD480W采用侧面进风、顶部出风设计,产品支持auto、弱、中、强以及turbo等模式风速可供选择,平时用户可根据实际使用环境的空气污染情况来选择合适的风量进行净化。

2

机身顶部出风口

3

机身侧面进风口

  在显示面板电源键左侧设计有空气质量传感器探测孔,开机3分钟后,传感器即可将感知的当前室内空气质量同步到显示屏上,便于用户及时对空气净化方案做出调整。

5

操作面板左侧空气质量传感器

  当然,考虑到操作的便利性,产品配备有遥控器,众筹款喜哆哆XD480W的主要功能均可通过遥控器来实现远程遥控操作。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