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大礼   健康   新年   2015年  

2015为自己点赞 新年来一份健康大礼(4)

2015-01-23 09: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健康保险—不给未来“捅窟窿”

健康保险

健康保险

  生活中免不了健康出现状况的可能性,万一不幸罹患重大疾病,买了相应险种的话,人也能安心养病,过得有尊严一点。投保适合的健康险看似每年要多一部分支出,但关键时刻,却能承担很大一部分的费用,防患于未然。

  推荐指数:★★★

  ●投资预算:200元~1000元

  ●投资状况:社会基本医疗保险费用不高、适用人群广,保障的水平也比较低,但面对高额医疗费用的时候,是一份不算强大但比较可靠的支持,是健康投资所必不可少的。商业医疗保险条款较复杂,常和其他险种搭配出售,适合同时有其他保险需求、收入较高者。

  ●推荐:

  1、购买基本医疗保险。适合在单位参加医疗保险的普通员工或经济收入不高的自由职业者。

  2、组合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商业医疗保险,适合收入较高,需要较高的医疗保障水平的人。

  Tips:

  不能指望保险能保障你一辈子的健康,但它却是你在为自己人生奋斗过程中,对抗各种可能发生的人身风险的金融工具。另外最后还是要提醒一点,保险它能解决意外来临时钱的问题,不解决其他问题哦。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