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独家秘籍 七夕节全新“玩”儿法大公开(5)

2014-07-29 07: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最实际:参加七夕活动

  很多地方在七夕都会举办一些活动,如接吻大赛,如相亲大会等等,不管是单身的你还是苦苦追寻的你,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小贴士:记得一定要打扮的漂亮些!

  必备法器:欧乐B电动牙刷1000

  推荐理由:好口气最有自信

  正确的刷牙方式是保持牙齿牙龈健康的第一步。应采用推荐的刷牙方法,每次至少刷两分钟。无论使用普通的手动牙刷还是电动牙刷,口腔的每个部分都应至少刷30秒(右上和右下,左上和左下)。

欧乐B电动牙刷1000

  1000是欧乐B带来的一款高端电动牙刷,它采用振动-旋转技术,与普通的手动牙刷相比,电动牙刷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欧乐B于1991年首创振动-旋转技术,已经发表了60多项临床研究,证实了这种技术的卓越性能。现在,一项独立的里程碑研究证实了欧乐B所持的观点-振动-旋转技术优于其他电动牙刷技术。这种刷牙动作与普通的手动牙刷截然不同,因为是牙刷来刷牙,您只需引导刷头到口腔的各个部位即可。

  经实验证实,欧乐B电动牙刷1000比手动牙刷多清除2倍牙菌膜,拥有洗牙般专业清洁。更有全新压力感应灯,提醒减少刷牙力度,避免牙肉受损,特别适合牙肉敏感或有牙龈问题的人使用。同时能清楚高达百分之九十七的难刷部位牙菌膜,做到2倍专业清洁。每分钟左右转动8800次,前后转动40000次,并具有2分钟计时功能。

  欧乐B电动牙刷1000提供方便的'清洁日'模式,能够消除两倍于使用普通牙刷的牙菌斑。机身经过防水处理,为适合在浴室使用而设计。充电装置和底座都是经过电气保护处理的。

  刷头的设计是这款牙刷的另一个亮点,革新性设计可以识别牙缝内牙刷最难刷到的部位。因此 微波脉动刷毛利用有蓝色清洁垫的橡胶表面材质刷毛深入齿间进行清洁。刷毛轻柔地转动和震动,深入齿间,同时清洁垫抓握牙面,扫除食物和牙垢。这种刷毛经过充分的研发和测试,高效地清除牙垢,保护牙龈健康。

  更有独特的刷头杯为齿牙清洁每颗牙齿,以帮助防止甚至逆转牙龈疾病。高速的脉动和振荡的旋转技术的结合,开创了由欧乐- B已被证明可以减少牙菌斑和牙龈炎更有效地比普通手动牙刷。

  此外,这款电动牙刷还有特别的压力传感器设计,有助于防止过度刷牙龈,使您操作方便。如果压力太大,该刷头脉动将继续,但将停止振荡运动。除了感觉它,你也会听到了不同的声音处理和红色指示灯。

  小编点评:独特的刷头杯为齿牙清洁每颗牙齿,以帮助防止甚至逆转牙龈疾病。更有特别的压力传感器设计,有助于防止过度刷牙龈,操作方便。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