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独家秘籍 七夕节全新“玩”儿法大公开(4)

2014-07-29 07: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最大众:一起逛商场 看电影

  七夕不是国家法定节日,大部分人都要工作,因此下了班后相约商业中心,一起共进晚餐,然后去逛商场、看一场电影,将会是最大众也是最实用的选择。七夕期间,正处季节交替,各地商场纷纷低价促销,清仓狂甩。如此,你们可以一起去买她一直想买却又舍不得买的小包包或者小裙子。然后抱着一桶爆米花,看一场感人的爱情电影,平淡却又很踏实。

  小贴士:陪女友商场扫货,带足银两,女人冲动消费起来,可能会忘了今天是七夕。

  必备法器:松下眼部按摩器EH-SW50-P405

  推荐理由:夜场电影看完别做熊猫人

  前不久松下推出了一款眼部按摩器,完胜眼袋、黑眼圈等烦人问题。

7

松下眼部按摩器EH-SW50-P405

  松下EH-SW50-P405眼部按摩器的机身非常小巧,不管是在家还是出行在外,随身携带都非常方便。

8

  EH-SW50-P405操作起来也非常简单,将集水片濡湿后,安装回本体,选择温度和按摩模式,佩戴在眼部后,即可开始享受12分钟的美容放松时间,还有最贴心的充电式设计,无疑让使用变得更加得心应手。

9

  温热眼罩配合约40℃的微量蒸汽令眼部渐渐温热舒缓,眼部肌肤也清爽,滋润。

  2种振动按摩模式,柔和舒适,配合温热作用,有效缓解眼部疲劳。

  小编点评:提供温热蒸汽和振动按摩的集中呵护, 塑造滋润、清爽的眼部肌肤。更有充电式设计,随时随地可以使用。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