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独家秘籍 七夕节全新“玩”儿法大公开

2014-07-29 07: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最唯美:到海边看星星 放烟火

  假如你们住在海边,或者离海边不愿,那么带她去海边过七夕吧。和心爱的人一起手牵着手漫步在海边,感受大海时而澎湃,时而平静,宛如你们的爱情协奏曲。情之所至,可以买几支烟花,或者许愿灯。在海边,看烟花在宁静的夜空绽放,犹如你们绚烂的爱情。或者点燃许愿灯,让它带着你们美好的心愿,慢慢飘向天空,直到永远。

  小贴士:海边风大,夜晚更深露重,注意防寒保暖。燃放烟花,要遵循相关规定,莫到大海禁区。

  必备法器:松下电吹风EH-NA10

  推荐理由:要浪漫先有好形象

  打理发型是很多朋友每天的必修课,然而很多朋友却并不知道电吹风在使用的同时却会伤害头发,长时间使用往往让头发变干、变黄,甚至干枯脱落。而且染发的颜色也容易因此而暗淡。

松下电吹风EH-NA10

  前不久松下带来了一款新品电吹风EH-NA10,搭载了松下标志性的纳米水离子技术,在吹风机美发同时还能为头发补充水份,吹出1000倍水润秀发,美发更护发千倍补水力。

松下电吹风EH-NA10多角度实拍

  松下EH-NA10电吹风的外观设计小巧可爱,1200W功率满足不同发型需求,同时还有50度健康恒温减少对头发伤害。

  不过这款电吹风最大的看点还是它的纳米水离子技术,松下的纳米水离子技术,在日本称为nanoe,是一种由水产生的,被水包围的细微离子。其工作原理是通过给水施加高电压,逐步分裂水雾,从而产生nanoe纳米水离子。nanoe纳米水离子的含水量为一般负离子含水量的1000倍,它是由空气中的水分经过露化反应自然形成的,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水”的离子。因此,nanoe纳米水离子在保湿水润方面的功效非常显著。而且nanoe纳米水离子具有和人体发质、肌肤相近的弱酸性特性,非常温和无刺激。搭载了纳米水离子技术的电吹风能在吹风同时很好地呵护秀发并且能保持头皮的健康,使得头发水润服帖、光泽顺滑。

机头特写

  除了能养护秀发之外,纳米水离子作用于头发更能养护头皮,洗发时头皮油脂更容易被冲洗掉,保持头皮清爽健康。

  除此之外,松下EH-NA10电吹风还有更多功能,例如它的50度健康恒温护发功能,完全避免了吹发时温度过高不锈定对头发造成的损伤。还有瞬间冷风按钮,完成干发过程后,按住这个按钮则能让秀发达到快速定型的效果,非常贴心实用。

  小编点评:不管是纳米水离子技术,还是恒温护发功能,或者是冷风定型,满足不同需求,方便实用。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