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霾表在手空气质量看得见 汉王M1霾表评测(6)

2014-06-27 06: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空气质量实测

  普通百姓购买霾表的目的就是用来实时监测空气质量、PM2.5浓度,下面小编就使用这款汉王霾表M1对空气质量进行一些实测。

  测试时间是2014年6月23日周一,经过上周连续一周的阵雨微风天气,权威监测数据显示,本周一是个难得的好天气。

19

  权威机构监测数据

  监测点一:办公室

  监测区域:东城区

  监测时间:10:00

20

  办公室PM2.5浓度实测

  使用这款汉王霾表M1对办公室空气质量进行测试,结果显示办公室的PM2.5浓度为33.38μg/m³,空气质量级别为优。看来今天办公室里的空气空气净化器可以休息一天了!

  监测点二:大厦阳台

  监测区域:东城区

  监测时间:13:30

  下午一点钟从东城区某大厦的阳台俯瞰街景,艳阳高照,绿树成荫,深呼吸,空气格外清新,真是一个难得的好天气。

21

  东城区街景实拍

22

  大厦阳台PM2.5浓度实测

  使用这款汉王霾表M1对大厦阳台空气质量进行测试,结果显示大厦阳台的PM2.5浓度为28.42μg/m³,空气质量级别为优。这样的天气要是有妹子相约去“压马路”,就不信有谁会拒绝。

  监测点三:公交站台

  监测区域:西城区

  监测时间:18:00

  下午六点钟在小编回家的路上,小编决定对西城区某公交车站的空气质量进行实测。

23

  公交站台PM2.5浓度实测

  使用这款汉王霾表M1对公交站台空气质量进行测试,结果显示公交站台的PM2.5浓度为32.70μg/m³,空气质量级别为优。这样的空气质量谁还会说,“公交站等车人体就是马路吸尘?

  监测点四:过街天桥

  监测区域:丰台区

  监测时间:19:10

  在小编下班快要到家的时候,下了公交车,就感觉空气不是那么干净了,这是因为路边有很多烧烤店,每家烧烤店都是人满为患,“炊烟四起”,于是小编决定对这里的空气质量进行实测。

24

  “炊烟四起”的;路边烧烤

25

  过街天桥PM2.5浓度实测

  怪不得一下公交车就觉得这里的空气不是那么干净,原来这里的PM2.5浓度已经高达112.770μg/m³,空气质量级别为中度污染,原来路边烧烤真的是PM2.5的重要来源啊,为了自己及他人的健康,以后拒绝路边烧烤。

  使用这款汉王霾表M1随时对空气质量进行测试是如此方便,随时随刻了解身边空气质量情况,根据实际情况做出相关应对措施,将雾霾对人体的危害降到最低。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