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霾表在手空气质量看得见 汉王M1霾表评测(4)

2014-06-27 06: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汉王霾表M1实际操作展示

  之所以要对这款汉王霾表M1操作进行展示,因为这款汉王霾表M1的3键操作简单明了是其一大特色。

06

  汉王霾表M1操作按键

13

  汉王霾表M1操作展示

  最左侧的“power”键为开关键,长按两秒即可开机,长按五秒即可关机,根据用户使用习惯设计开关机键时长,避免了使用中因误操作而将机器关闭。

14

  汉王霾表M1操作展示

  中间的“select/hold”键为暂停/开始键,暂停状态时显示为按下该键的瞬时监测值,开始状态时为实时监测值。

15

  汉王霾表M1操作展示

  最右侧的“mode”键为模式切换键,该键可将霾表设置成测试并显示PM2.5浓度、同时显示PM2.5和PM10浓度、历史数据三种模式,满足用户多样化的监测需求。

16

  汉王霾表M1显示情况

  这款汉王霾表M1可以显示PM2.5和PM10浓度以及空气质量级别。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