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空气净化器新鲜体验会南京站现场直击(2)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朱峻 2014-06-24 13:55 

  中国家电网刘枫担当本次新鲜体验会的主持及讲师。活动刚开场主持人就向到场网友们提出了几个关于空气质量的问题。什么是雾霾?雾和霾的区别是什么?空气污染物主要包括哪些?以前是否使用过空气净化器等等。到场网友显然有备而来,化学污染物、PM2.5、汽车尾气、细菌病毒以及粉尘、异味等污染问题都被一一罗列。面对如此众多的健康杀手,空气净化器能否见招拆招轻松应对?一款性能优秀的空气净化器应该具备哪些条件及素质?怎样使用才能让它们发挥最大效果呢?使用一段时间以后又应该怎样维护和保养,让空气净化器随时保持最佳状态?新鲜体验会都能给你满意的答案。

4

  提到空气净化器很多朋友都不陌生,特别是在空气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各种各样的空气净化器充斥市场。但是今天的主角夏普W380空气消毒机却大有不同,这一点从它的名字就能看出,区别于普通空气净化器,它被称为“空气消毒机”。消毒机与净化器虽然只是只字之差但实之相差千里。只有得到国家卫生部认证才能被冠以消毒机之名。值得一提的是,W380是迄今为止唯一一款获此殊荣的“消毒机”产品。那么,究竟是什么令它如此与众不同呢?

  在空气净化器产品井喷式发展的今天,各类净化器产品不仅品牌各异而且价格更相差甚远,数万元,几十元应有尽有,各种技术、不同概念铺天盖地满天飞,孰真孰假?作为消费者应该怎样选出一款优秀的空气净化器呢?

  一台优秀的空气净化器必须具备以下几点要素,首先它应拥有敏锐的嗅觉,能在第一时间发现空气中的污染物,并做出及时正确的反应,当然还要以直观且不失人性化的方式呈现给使用者。接下来它还应具备出色的净化效果,不论是臭名昭著的装修污染物,PM2.5,还有致病细菌、过敏源都能进行及时有效的净化,而且净化速度必须足够快。除此之外它的功能必须全面,而且使用方法也应尽量简单,维护方便,当然维护成本也不能太高。而且放置在家中还要美观时尚。别认为这些条件过于苛刻难以实现,今天活动的主角夏普W380空气消毒机就具备这一切所有要素,最为重要的是,它的净化方式更确保健康无害。

5

  与时下大多数空气净化器不同,夏普W380空气消毒机采用了夏普专利的净离子群技术。“净离子群”技术是利用特殊的离子群释放装置,释放出大量的H+正离子和 O2-负离子,这些离子群和空气中带有正电荷或者负电荷的病菌结合吸附后,经过化学反应生成OH氢氧根离子活性氧,OH氢氧根离子活性氧可以将病菌细胞中的蛋白质破坏,从而消除病菌的生物活性,达到杀菌的目的。而且这一净化过程确保安全,这一点也是经过专业认证的。

8

  净化方式决定使用效果。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方式大致包括主动出击型和被动防预型两种,效果可谓各有利弊,夏普W380则将两者优势合二为一。核心净离子群技术主动出击狙击细菌病毒等污染物;内部多层高品质滤网严防死守提供坚实防御。用于过滤大颗粒灰尘的预过滤网、滤除异味的脱臭滤网、彻底瓦解化学污染物的甲醛滤网、应对PM2.5等污染物的HEPA滤网以及让空气更为舒适的加湿滤网,每一层滤网针对不同污染物设计,有的放矢全面、迅速的过滤掉各种不同污染物。值得一提的是 这些滤网的品质均相当高,使用寿命得以大大增长,耐用、好用而且维护清洁成本也非常低。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