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空气净化器新鲜体验会南京站现场直击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朱峻 2014-06-24 13:55 

  骄阳似火的盛夏季节,谁也不愿意离开凉爽的空调房,然而在享受这份空调带来的凉爽时,不少人却出现了头晕鼻塞、呼吸道干涩,甚至恶心呕吐等不适症状。千万别用简单的一句“夏打盹”解释,这全是夏季空气污染的罪过。

  进入夏季之后,气温不断升高,室内挥发性的有害物质更容易释放,如苯、甲苯等在室内的释放速度会远高于其他季节。这类有害物质危害人体中枢系统,将诱发头痛、注意力不集中、疲乏,甚至过敏和癌症。而且在闷热的环境里细菌繁殖滋生速度也明显加快,室内空调系统更是成了细菌的肆虐场所。不仅如此,夏季由于长时间使用空调,更容易乎略开窗通风这一必要程序,因此相对其它季节,夏季室内空气污染问题更为严重。

  空气污染问题已经成为老生常谈,室外的汽车尾气、工业粉尘、PM2.5,室内的化学污染物、细菌、病毒以及异味等等都是威胁人体健康的隐形杀手。如何在如此严苛的环境下求得生存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关注的话题。

  作为中国四大古都之一的南京素有“六朝古都”之称,关注生活品质与品味的南京人对于健康呼吸的渴望格外迫切。6月22日,数十位南京网友齐聚苏宁环球套房饭店,共同参与了一场非常有趣的活动——新鲜体验会。

  “新鲜体验会”,如它的名字一样,在这样一个家居环境里,网友们如同来到好友家做客,一起探讨如何解决室内空气污染,更有专业讲师传授正确选择和使用空气净化器的方法、知识。为了让每位到场网友都能不虚此行,拥有最好的体验效果,本次活动一共分为三个场次进行,每场次仅招募十余名网友参与。所以在此对报名晚了的朋友们说句抱歉,不过千万别灰心,密切关注中国家电网,下次还有机会哦。

0

  活动现场不仅有各色美味小吃、饮料还有中国家电网小编亲手制作的美味饼干。这些印有SHARP LOGO的饼干,不仅味道好,造型赞,而且在制作过程中确保不含任何添加剂,绝对健康,这也暗合了新鲜体验会的健康理念。

1

  看这些精致的美味是不是令人忍不住食指大动?

3

  距离活动开始还有一段时间,但是不少热心网友已经提前到场了,足见他们对本次体验会的关注。

22

小朋友对夏普空气净化器也很感兴趣噢

23

本次活动还迎来了可爱的小朋友们

  除了大朋友,现场也迎接来了一批特别的参与者——可爱的小朋友们。

  相比成年人,空气污染对孩子的伤害更加严重,因此娃爸娃妈们也更关注空气质量问题。活动现场在夏普W380空气消毒机领衔下,多款夏普空气净化器协同合作,有了它们的守护孩子们脸上的笑容格外灿烂。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