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空气净化器新鲜体验会哈尔滨站现场直击(2)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朱峻 2014-01-14 08:22 

  中国家电网资深编辑刘枫担当本次新鲜体验会的主持及讲师。刚一开场主持人就向到场网友提出了几个关于空气质量的问题。对此到场网友显然早有准备,诸如烟尘雾霾、装修污染、PM2.5、工业粉尘、汽车尾气、宠物毛发、异味等空气污染问题被一一罗列。面对各类众多的污染源,空气净化器真能见招拆招一一解决吗?一款性能优秀的净化器应该具备哪些条件和素质?怎样使用及维护才能令它们长用长新,发挥最大效果?这些问题都是网友们迫切需要寻求答案的。

4

6

  一台性能优秀的空气净化器必须具备以下几点要素,首先,它必须拥有敏锐的嗅觉,只有这样才能及时发现空气中的污染物,并提示给使用者。其次,它应具备出色的净化效果,不论是PM2.5和PM10还是臭名昭著甲醛等装修污染物,细菌、过敏源以及异味等都能进行及时有效的净化,而且净化方式必须绝对安全。此外,它还应该具有全面的功能,睡眠模式、强力模式等等。最后,它的维护和保养也必须简便可行。而这些看似苛刻的条件今天的主角——夏普W380空气消毒机一一具备,而且它主打的净离子群技术还能去除静电,同时还有美容护肤的效果。

12

  现场网友不仅听的非常认真,而且还不时提出自己的问题,首先就有网友提问,为什么夏普W380被称为空气消毒机而非空气净化器呢。其实这并非企业的宣传噱头。据了解,只有经过国家卫生部认证的产品才能被称为“空气消毒机”。而目前能获此殊荣的产品仅W380一款。

  是什么令W380能够如此卓然不同呢?首先要提到的就是其主打的净离子群技术,据了解,这是夏普的专利技术,通过净离子发生装置高压放电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群,对空气中的浮游霉菌、病毒等有害物质进行包围分解,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据中国卫生部认证CDC实证,搭载该技术的空气消毒机在居住空间中,对甲醛的去除率达到99%,对白色葡萄球菌平均杀灭率达到99.98%,而对于室内空气中自然菌平均杀菌率也达到了96.79%。

10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