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空气净化器新鲜体验会哈尔滨站现场直击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朱峻 2014-01-14 08:22 

  哈尔滨可能是我国最具有异国特色的城市之一,它不仅荟萃了北方少数民族的历史文化,而且融合了中外文化。特殊的历史进程和地理位置造就了哈尔滨的异域之美。然而这座有欧亚大陆桥的明珠之称的美丽城市同样受困于空气污染问题。特别是进入冬季之后,由于城市供暖以及城郊秋整地期间大量焚烧秸秆等多种因素,使空气质量急剧下降。雾霾、烟尘、可吸入颗粒物等诛多问题严重威胁着居于这座城市中人们的身体健康。

  迫切渴望改变现状的数十位热心网友齐聚万达索菲特大酒店的总统套房内参与了一场新奇有趣的“新鲜体验会”。新鲜、体验,就像它的名字一样,这是一场别具特色的活动。在模拟家居的舒适气氛里,网友们犹如身处好友家中,一起探讨如何正确有效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更有专业讲师传授正确选购及使用空气净化器的方法及知识,亲切自然,寓教于乐。为了让每位到场网友都能拥有最好的体验效果,不虚此行,因此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场次进行,每场次均有十余位网友参与。所以在此对报名晚了的朋友们说句抱歉,不过千万不要灰心,欢迎密切关注中国家电网,下次机会等待着你。

1

2

  缤纷美味的小食;丰富的饮料以及由中国家电网小编亲手制作的美味饼干任何一处细节都力求打造出无限贴心的体验。特别值得一提,这些印有SHARP LOGO的饼干,不仅精致好看味道绝佳,最重要的,它们全部手工制造不含任何添加剂,最符合现代都市人追过营养与健康的生活理念。

18

21

看看这些精致美食,是不是忍不住要食指大动了

19

3

  尽管刚刚下过雪天气格外寒冷,但仍旧无法阻挡网友们热情的脚步。离开场还有一段时间,热情的网友已经提前到场了。

  新鲜体验会全程都有夏普W380空气消毒机的全面呵护,看!网友朋友们脸上愉悦的表情就知道他们的心情相当不错。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