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颠覆传统 美的MY-GD30A1挂烫机评测(6)

2013-11-08 08: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实际熨烫效果展示2

  接下来小编找来了一件很褶皱的小西装,通过这款款美的MY-GD30A1蒸汽挂烫机的熨烫后会如何呢、用时是多久、耗电量是多少?相信大家已经是非常想知道结果了,那就看看下面的结果吧。

37

褶皱不堪的小西服

36

小编实际操作

35

小编实际操作

32

熨烫前后效果对比

33

实际熨烫时间

34

实际用电量

  实际使用效果展示中可以看出这款美的MY-GD30A1蒸汽挂烫机的除皱效果是非常明显的,原本褶皱不堪的小西服,即使是小编这样的“菜鸟”使用这款挂烫机也能把它熨烫得像新的一样。而且用时仅为10分钟,耗电量不足1/5度,通过实际的使用效果可以得出的结论是:这款蒸汽挂烫机的表现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总结:

  通过上面的这款美的MY-GD30A1蒸汽挂烫机一系列的评测可以得出以下结论:

  第一、分体双杆设计,创新更使用。

  第二、6个熨烫档位设计,熨烫更专业。

  第三、点滴细节彰显人本科技。

  第四、熨烫操作简单效果好,“菜鸟”也能发挥出专业水准。

  第五、能耗低、效率高。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