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颠覆传统 美的MY-GD30A1挂烫机评测

2013-11-08 08: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前言:

     欧洲人自从17世纪以来就自己熨烫衣服了,他们用一块挺重的“平底铁”在火中或热金属板上加热后来熨烫衣服,但这种熨斗存在这很多问题,19世纪末美国人发明了电熨斗,随后在20世纪20年代蒸汽熨斗在纽约出现。熨烫衣服在中国也有百年历史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无论是电熨斗还是蒸汽熨斗已经无法满足人们的使用需求了,近年来一种叫做蒸汽挂烫机的产品逐渐被人们所认可,很多消费者在熨烫衣服的时候选择蒸汽挂烫机产品。

000001

  蒸汽挂烫机是通过灼热水蒸汽不断接触衣物,软化衣物的纤维组织的机器,通过“拉”、“压”的动作使衣物平整顺滑,灼热的水蒸汽更具有清洁消毒的作用。只需加水通电1分钟,即可喷出高压蒸汽,对准衣物皱处喷射,使衣物平整、柔顺,无须烫衣板,省略了平时烫衣的繁琐步骤。

  蒸汽挂烫机作为越来越多现代家庭所欢迎的除皱工具,其主要优势表现在:一、好衣服用挂式蒸气烫机熨是最理想的选择;二、使用蒸气挂烫机快捷方便省时省力;三、干净;四、省事;五、环保。

  今天中国家电网收到了一款来自美的的MY-GD30A1蒸汽挂烫机,这款蒸汽挂烫机的表现如何呢?下面就让专业的评测工具以及实际使用效果向大家证明。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