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颠覆传统 美的MY-GD30A1挂烫机评测(3)

2013-11-08 08: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产品细节(1)--一切只为更专业.

  这款美的MY-GD30A1蒸汽挂烫机每一处的细节设计都是经过设计者的反复推敲,最终实现结构最简化功能最大化,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该机在主机部分有哪些贴心的细节设计亮点。

11

美的MY-GD30A1蒸汽挂烫机细节

  为满足用户更大范围的使用需求及更好的使用效果,这款蒸汽挂烫机搭载了六个熨烫档位,分别为“丝绸”、“化纤”、“绵”、“麻”、“毛呢”“毛绒”六种熨烫档位,分类更精细,每种模式根据面料材质设定了最合适的出气量及温度,即使“菜鸟”使用这款蒸汽挂烫机也是轻而易举。

12

美的MY-GD30A1蒸汽挂烫机细节

  优质材料导管接口,强度更大,受热不变形。

14

美的MY-GD30A1蒸汽挂烫机细节

  该挂烫机采用了隐式万向轮设计,机身移动更方便、更灵活,该机所采用的这种隐式万向轮较传统“大轮”相比,优势主要表现在,所占用空间更小,同时机身移动也更便捷更灵活。

15

美的MY-GD30A1蒸汽挂烫机细节

  设置在机身侧面的排水阀采用“纽扣式”开关设计,更美观更方便,人性化的“请等机器冷却30分钟后,才可打开排水阀”提示,避免因用户一时疏忽,导致烫伤。

13

美的MY-GD30A1蒸汽挂烫机产品铭牌

10

美的MY-GD30A1蒸汽挂烫机水槽

09

美的MY-GD30A1蒸汽挂烫机水箱

08

美的MY-GD30A1蒸汽挂烫机水箱

  这款美的MY-GD30A1蒸汽挂烫机的水箱采用了可视化水尺设计,虽然简单的一项改进,但是给用户带来的却是无限的便捷,用户在使用该挂烫机时可随时观察水箱水量。该水箱最大可存储3升水,可连续使用长达90分钟。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