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极致洁净体验 2017莱克全系新品震撼发布(2)

2017-09-26 23: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魔净K9:超大洁净空气量净化器 快速除霾长效除醛

  中国家庭最主要的空气污染物来自于两大方面:雾霾和甲醛。莱克针对这2个中国家庭核心污染问题和消费者需求潜心研发,采用高效能大风量离心机技术、低风阻高过滤效率HEAP技术及创新甲醛分解三大核心技术,推出了快速除霾、长效除醛的超大洁净空气量净化器魔净K9。同时,魔净K9还内置了高精密激光PM2.5传感器和二氧化碳传感器,能实时监测并显示环境中PM2.5和二氧化碳数值,不仅PM2.5净化效果一目了然,也能实时监测室内二氧化碳浓度,提醒用户适时开窗通风。

IMG_8500

莱克产品经理介绍超大洁净空气量净化器魔净K9

  雾霾是对大气中各种悬浮颗粒物含量超标的笼统表述,尤其PM2.5被认为是造成雾霾天气的“元凶”。在室内环境中,不仅存在PM2.5、粉尘颗粒物等室外污染物,还有吸烟所造成的污染。研究表明,在35㎡房间内连续吸3支烟,空气中PM2.5浓度可达1700微克/m³。这意味着比北京污染最严重时的PM2.5还要高出好几倍。莱克魔净K9拥有950 m³/h超大颗粒物洁净空气量,能够实现快速除霾。以100㎡房间为例,在净烟模式下,仅需15分钟就完成全屋净化。

IMG_8559

莱克超大洁净空气量净化器魔净K9

  甲醛、异味等是最常见的室内空气污染毒物,其中甲醛是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致癌和致畸性物质。由于装修引起的甲醛污染在中国普遍存在,长期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严重影响身体健康。特别是新装修的家庭,各种家装材料还会散发出异味,存在多种有害气体污染。市面上常见的净化器大多采用活性炭吸附甲醛和异味,不仅净化速度慢,而且使用一段时间后极易产生饱和失去效果,继续使用还会造成二次污染。

IMG_8543

  魔净K9采用创新甲醛分解技术与超微孔活性炭吸附技术相结合,将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分子和水分子,除醛更彻底,同时能够快速净化异味,清除空气中多种有害气味,呼吸更安全。魔净K9甲醛洁净空气量达到600 m³/h以上,净化速度是市场上较高甲醛CADR值100 m³/h净化器的6倍,甲醛累积净化量高达12000mg,是国家标准最高等级F4的8倍,真正做到了长效除醛。

IMG_8560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很多空气净化器洁净空气量CADR数据不错,但产生的噪音也很大,在办公室、儿童房、卧室等地方,都需要有一个安静的环境,特别是卧室睡眠时应该没有声音。因此一台好的空气净化器,一定要做到既有较高的净化能力,又要几乎听不到工作声音,两者需要平衡好。

  莱克魔净K9采用创新风道结构,结合高效能大风量离心机技术,在产生大风量的同时,有效降低了噪音。因此魔净K9在实现950m³/h超大颗粒物洁净空气量的同时,声音仅67dB(A),远优于国家标准要求的70dB(A),更重要的是莱克魔净K9即使在夜间睡眠模式下洁净空气量也能达到300m³/h,可是几乎听不到任何声音,悄无声息净化空气,让您享受舒心睡眠。

空净

  此外,魔净K9内置了高精密激光PM2.5传感器和二氧化碳传感器,能实时监测并显示环境中PM2.5和二氧化碳数值,净化效果一目了然,解决了用户最关心的净化器到底有没有用这一问题。同时,也能实时监测室内二氧化碳浓度,提醒用户在浓度过高的情况下要开窗通风,房间通风后,莱克魔净K9可以在20分钟内再次把空气净化到洁净状态。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