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极致洁净体验 2017莱克全系新品震撼发布

2017-09-26 23: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9月26日下午,莱克在苏州召开以“创新黑科技,极致净体验”为主题的2017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包括最新一代立式多功能大吸力无线宠物吸尘器魔洁M9、超大洁净空气量净化器魔净K9,以及新一代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等三大系列产品,深度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家居清洁、空气净化和水净化的现实需求,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加极致的洁净体验。

IMG_8562

  魔洁M9:立式多功能,更轻便更好用的大吸力无线宠物吸尘器

  继魔洁M8大获成功后,今天莱克推出了全新一代立式多功能大吸力无线宠物吸尘器魔洁M9,在延续了M8立式多功能设计的基础上,魔洁M9搭载了莱克最新研发成果第3代10万转超级无刷数码电机,最高功率450W,吸入功率225W,效率达到50%,电机真空度达到惊人的27Kpa,吸力相当于1500W交流吸尘器电机的吸力,为无线吸尘器带来前所未有的澎湃动力;吸力比当前行业内无刷数码电机性能水平提高了近50%,甚至100%。这一“黑科技”式的科研成果,堪称世界新纪录与行业新标杆,必将成为“中国智造”享誉全球的又一张名片。

IMG_8427

莱克电气董事长倪祖根先生介绍立式吸尘器新品魔洁M9

  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养了猫狗等宠物,普通吸尘器根本无法彻底清洁宠物进出室内外时在地板上留下的爪印,再加上宠物毛发随时掉落,给家居清洁造成了很大困扰。魔洁M9滚刷采用复合毛设计,捻丝纤维硬毛强力去除污垢,轻松擦除地板爪印等污垢脏物,地刷防缠毛技术通过独特的梳毛条结构,自动梳理缠绕在滚刷上的毛发并收集到尘箱里,大幅减少了有宠物家庭的地面清洁难度。

  此外,莱克魔洁M9还采用四级龙卷风尘气分离技术,过滤效率高达99.99%。在地面吸尘时,机身上的第一二级龙卷风将99%的灰尘都截留在机身上的尘杯中,手持部分看起来很干净,再加上第三四级龙卷风配合MIF高效过滤和H13级HEPA,能够彻底过滤灰尘、细菌、过敏原,让空气清新无比。

IMG_8555

莱克立式多功能大吸力无线宠物吸尘器魔洁M9

  普通手持式吸尘器在使用时要一直提着主机,重量都在手上,使用时不但容易疲劳,还导致地刷压不住地面,造成地板污垢、宠物脚印等难以擦去吸除。此外,吸尘器的停放和充电座的安装打孔也是消费者在使用中遇到的难题。莱克电气董事长倪祖根先生介绍说,正是针对消费者在使用手持吸尘器时遇到的痛点,莱克研发了魔洁立式多功能无线吸尘器,采用立式设计后,机器重心低,握持更加省力,地刷垂直压住地板,提升了除垢能力,结合创新的滚刷轮驱,推动时手上几乎不需用力,停下时魔洁M9也可以直立停放,立式模式和手持模式一键切换,无需把机器放在地上拆装。需要充电时,任何有插座的地方都可以防止充电底座,完美解决了消费者的使用困扰。

吸尘器

  另外,魔洁M9的电池包是可拆卸、可更换的,按照吸尘器两三天使用一次计算,电池包反复充电放电寿命约在3年左右,一旦电池包电量衰减,吸尘器就无法继续使用。魔洁M9的电池包在寿命达到后,用户可以单独购买电池包自行更换,相当于吸尘器整机寿命延长一倍。

  魔洁 M9多种刷头应有尽有,轻松满足地面、桌面、书橱、柜顶、天花板等各种位置清洁需求,再难清理的死角也能轻松搞定,让家里每个细微的角落都干净清洁。更有一键倒灰、落地充电,易开盖清理灰尘等多种人性化细节设计。

  魔洁M9,是一款更轻便、更好用的立式多功能大吸力无线宠物吸尘器。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