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展出情况大预测:你期待的能否现身?(3)

2017-03-07 09: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现在的很多上班族似乎并不像之前那样抵触做饭了,相反,做饭倒成了周末闲暇的放松时刻,烹饪美食也愈发成为享受生活、热爱生活的标签了。在这种环境下,厨房电器倒也很容易激起人的购买欲。

  相比炒菜,厨房小白似乎更愿意把烘焙作为厨房入门的第一步。烤制甜品的过程不需要繁杂的噪音与油烟,香甜的奶油让人感到幸福与放松,所以一枚顺手又高大上的烤箱到成了越来越多人的必备选项。方太作为厨房界的“老炮”,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

3、[智能创新奖]-方太电烤箱产品正面图

  这枚嵌入式烤箱是方太在去年推出的一款机器,双探针同温烤箱,腔体温度精确,升温速度较普通烤箱也有所加快,可谓是一款革新产品。在AWE现场,你可能就会吃到用这台烤箱烹饪出的美食哟!

  根据小编长久来的观察发现,破壁料理机也成为了很多家庭的新宠,功能上来看,破壁机的用处还真不少。想入手却犹豫其功能的朋友,去AWE看美的MJ-BL10S11破壁机吧!

附件2.2 美的破壁机正面图

  果蔬、浓汤、熬粥、豆浆、米糊、玉米汁、加热、保温,这就是它的全部功能,很多人对破壁机的印象可能还停留在榨汁机的那个阶段,但是小编要很认真的告诉你,破壁机是可以加热的!它能做的可远比榨果汁多。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