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展出情况大预测:你期待的能否现身?

2017-03-07 09: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温暖的三月一定要做一件大事,那就是:去上海,看AWE

99898

  AWE是啥?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它是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展会影响力享誉全球,是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

  它涵盖了哪些品类?

  AWE包含了8大展馆,占地11万平米展区,引来700多家参展商,囊括了传统家电、消费电子、数码通讯智能家居等多种品类产品。可以说,AWE所展示的,就是你未来的生活。

  在AWE上你能看到什么?

  小编要负责任的告诉你,这绝不是一个无聊的展会。中外模特来点缀,明星大咖任你追;体验活动玩得多,美食美酒让你饱!除了这些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最最重要的是,AWE能带给你逛十天电器城都逛不出来的眼界,无论是高端的、前端的,还是接地气儿的,你关心的家电都在这。

  平时你是否也会有垂涎很久但一直未能见到真容的心仪家电呢?我想大家都不例外,就拿小编来说,也时不常的被种草呢。既然AWE具有如此大的规模,那见到你心仪的东西应该不是什么难事儿,接下来小编就来预测一下AWE的展出情况,看看这里面有没有你期待的?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