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无限畅享没螨生活 莱克除螨吸尘器评测(3)

2016-10-01 08: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该机搭载独立滚刷电机,以4000转/分钟驱动复合滚刷高速拍打床铺,并以14400次/分钟高频率拍打震动将深层尘螨瞬间拍出,通过高速吸尘电机迅速抽空舱内空气,形成强大吸力将拍打出的尘螨迅速吸入尘杯中。

55.

  通过莱克发明的双级龙卷风尘气分离技术,将螨虫和灰尘从吸入的空气中高效分离出来,灰尘过滤效果高达99.9%,尘杯不易堵塞,吸力恒定强久。

image006

  运行过程中,可视化窗口随时显示工作状态,尘螨一览无余。

image007

  莱克除螨吸尘器内置专业级UV-C紫外线灯,释放最佳杀菌除螨紫外线波长,杀灭细菌螨虫等微生物,从根本上达到除螨杀菌的效果,寿命长达8000小时。同时智能感光控制能够让机器离开床褥时迅速关闭紫外线灯,防止泄露。

image008

  除螨吸尘器放于充电座上即可充电,产品采用锂电池长时续航, 2000mAh大容量可保证20分钟持续使用,一次充电可深度除螨5张床。

image010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