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无限畅享没螨生活 莱克除螨吸尘器评测

2016-10-01 08: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你知道吗?你的生活空间已经被数以百万计的“螨虫”包围了!螨虫是一种肉眼不易识别的微型害虫,它广泛分布于居室的阴暗角落、地毯、床垫、枕头、沙发、被褥、凉席等处,螨虫的尸体、分泌物和排泄物都是过敏原,会使人们出现过敏性皮炎、哮喘病、支气管炎、肾炎、过敏性鼻炎等疾病,严重危害人体健康。随着健康生活意识的逐步加强,除螨吸尘器逐渐被消费者重视,面对市场上众多品牌的除螨产品,消费者需要从产品的除螨效果、性能、品牌、便捷性来考虑购买。

image001

  莱克针对床上存在大量灰尘 、螨虫难以清理的问题,研发出了能深层拍打床褥,强力吸除床褥灰尘、螨虫的吸尘器。通过创新拍打技术,可将隐藏在深处的灰尘、螨虫拍出,而进行彻底吸除。

  莱克VC-BD502无线除螨吸尘器搭载双电机配置,它以14400次/分钟高频率拍打震动将深层尘螨瞬间拍出,并通过高速吸尘电机形成的强大吸力将拍打出的尘螨迅速吸入尘杯中。莱克VC-BD502无线除螨吸尘器相比市场上仅有8000次/分钟较低频率拍打震动的普通除螨吸尘器吸力更大,除螨效果更彻底!同时,该机采用悬浮降噪技术、无线设计,紫外线杀菌功等功能,达到高效、便捷的除螨效果;今天,莱克VC-BD502无线除螨吸尘器将在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进行除螨效果、吸附能力等多项测试,测试结果如何?我们往下看!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