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编卖“安利”:带你种草松下导出导入仪(3)

2016-09-28 06: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接下来就到了大家期待的测试环节,效果到底如何?大家一定十分好奇,话不多说,上脸!

  清洁模式下,我们需要:

6

  然后我们需要把化妆水淋到化妆棉上,再用盖子固定到美容仪上:

IMG_6094

  这里解释一下:由于小编用的是MUJI家的那款无添加的化妆棉,所以化妆棉不会很白,上面的颗粒也是棉花自带的,所以忽略这点就好。

  为了突出测试效果,小编右脸使用(松下导出导入仪)左脸使用(淋上化妆水的化妆棉直接在脸上蹭)看看用仪器的会不会比用手蹭的更有效。

7

  三分钟之后,效果对比:

9

  可以看到,使用仪器后,化妆棉上的污垢十分明显,用手蹭的那块化妆棉中间都搓薄了,清晰可见的是隐约的四个手指头印。

  感受对比:生搓太TM疼了!!!想必没有人喜欢自虐,而且搓完之后,小编的左脸蛋上浮现出了一块高原红...同比使用仪器的右脸可就舒服多了,温热的感应头传递到面部的感觉怎么形容呢?就像冬天回到家,洗把脸,然后把热水投过的毛巾放在脸上的一瞬间,温暖舒适,所有毛孔都被温和的打开了。对,就是这种感觉。

  从清洁效果上来说,小编暂时还没有找到比这款美容仪清洁效果更好的面膜。

  最后,我们看看这台机器的保湿力度如何?随着秋冬季节的到了,这点想必也是大家十分关心的。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