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编卖“安利”:带你种草松下导出导入仪(2)

2016-09-28 06: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这台美容仪整体看起来还是十分灵巧清爽的,配色也很少女:

1

  上面看起来颇有玄机的两个盖子是干什么用的呢?

2

  右边那个粉圈就是用来固定化妆棉的。

  接下来我们介绍一下这个感应三角头:

3

  这款美容仪的感应头本着大程度作用面部的原则,由棱到角都有所考虑,温和的感应头使敏感肌也能使用,小编就是一枚敏感肌,所以这一点已经做了人肉尝试,同样敏感肌的妹子可以放心使用。

  机器背部还有感应区,必须要握住这里机器才会运作:

4

  这里是离子感应区,当手握住此处,并将机器感应头放置面部时,便会形成离子渗透流,当电荷从正极流到负极时,会带动水分一起流动,从而将滋润成分渗透至肌肤的角质层,使护肤品能够发挥出本身的效果。

  最后,机器的操控键:

5

  操控面板共有三种模式可供选择,清洁模式下,搭配清洁型化妆水使用,能够带出毛孔中的深层污垢,主要针对毛孔粗大、毛孔堵塞等根源问题;保湿模式下,搭配保湿水,能够将护肤品深层渗透到肌肤;振动模式有三挡频率可选,主要配合乳液或面霜,促进护肤品吸收,并提拉面部线条。

  选择每种模式下,都能对离子强弱以及温度高低进行调节,根据个人喜好调节就好,操作十分简单。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