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无线定位品质优选 浦桑尼克扫地机评测(5)

2016-09-23 08: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扫地机器人行业飞速发展了几年,人们对扫地机器人的智能要求也越来越高。浦桑尼克(Proscenic)率先推出以“解放双手”为设计理念,给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方便的高品质生活的扫地机器人—MC70;它重新定义了智能规划,为用户带来了不一样的智能体验。

  浦桑尼克全新推出的无线定位导航规划MC70扫地机器人搭载iPNAS四段式智能清扫系统,我们对产品外观、功能、技术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浦桑尼克MC70 扫地机器人内置NDEC无刷电机,1200Pa大吸力无惧毛发,吸尘速率可达1600RPM/Min,吸沉风流量可达24CMF/㎥,93g绿豆轻松吸入集尘盒内,清洁率高达93%,强劲大吸力远超其它扫地机产品。

image022

  浦桑尼克MC70 扫地机搭载无线定位室内定位系统,内置无线探头,全屋实时定位,有定位、有记忆,不再受信号覆盖限制,无需人工辅助,轻松搞定清洁难题。MC70智能扫地机器人采用HSIR+多点矩阵智能系统,产品内置ARM9芯片能够快速运算清扫路线,真正做到真智能,不遗漏,系统规划行走路线,避免随机乱走的弊端,高精度陀螺仪直线清扫不偏航,让用户使用更安心、省心、放心!

SIV{~Q[(E(OEG`2SECHBK28

  浦桑尼克MC70 扫地机器人真正从用户角度出发,真正为消费者解决了家居清洁问题,其一键操作设计让清洁变的更轻松、便捷。从整体测试结果来看,浦桑尼克扫地机的自动清洁功能、脱困、拖地、跨越障碍、放跌落功能都非常出色,加之高贵、大气、时尚的外观设计,成为家居生活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6【

  总体来说MC70 扫地机器人功能强劲,性能卓越,真正从用户的使用角度出发,为您轻松营造舒适、洁净的家居生活环境,从此免去清洁的烦恼,浦桑尼克MC70 扫地机器人是您高端品质生活的明智选择。目前,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MC70已在京东平台预售了,浦桑尼克邀你一同见证智能清洁领域新突破!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