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无线定位品质优选 浦桑尼克扫地机评测(3)

2016-09-23 08: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浦桑尼克MC70 扫地机器人搭载NDEC无刷电机,吸力超强,1200Pa大吸力无惧毛发,吸尘速率可达1600RPM/Min,吸沉风流量可达24CMF/㎥,毛发、灰尘轻松吸入集尘盒内,为您免去二次清理的烦恼。

image008

  扫地机拥有6.8°倾斜角排风口设置,在排风过程中会斜上主出风,有效将各种毛发聚拢吸附到集尘盒内。

image009

  产品内置5对下视感应探头,360°无死角侦测地面情况,保护机器不跌落。机身正前方的万向轮采用12对控制识别技术,以此来推断机器是否在行进中或卡住,机器可自动调整运行模式实现自救,避免被困造成白白费电。

image010

  该机可跨越1.5cm的障碍高度和25°爬坡高度,轻松越过地板的压边条、门坎、地毯、推拉门槽等障碍物,碾压复杂地形,扫地机在室内穿梭无阻。通过前置测距感应装置,轻松识别家居位置,有效保护家居。

image011

  扫地机器人采用动力感应检测水箱,工作时开始均衡渗水,避免了不工作时渗水损坏地板,4个注入孔缓慢均衡渗水,让拖布保持前湿后干,有效去除顽固污渍的同时保持地面干爽,给您最贴心的清洁效果。

image012

  产品还拥有点阵加红外的控制模式,当MC70 扫地机电量低于20%时机器会停止工作,自动寻找发出超声波信号的充电座并返回充电。

image013

  机器在无人指挥的情况下,自动寻找充电座,充电进入待机状态,回充效率达到99.8%,回充性能更加稳定。产品配备2500mAh锂电池,轻松应对150㎡户型家居,MC70 扫地机让您的使用省心、省力。

image014

  浦桑尼克MC70 扫地机器人配备了遥控器,遥控器的界面拥有显示屏、预约设置、开始/暂停、区域清扫模式、时钟设置、自动回充、方向键、沿边清扫,用户通过遥控器操作便可对扫地机器人进行设置,既方便又灵活,从而免去了对机身弯腰设置的麻烦!其一键预约功能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合适的预约时间,带给用户不一样的智能体验。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