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太空来物、控风一流 松下创风机Q评测(6)

2016-06-24 06: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无论是太空来物还是欧洲杯来物,事实证明,创风机Q的外观真的很夺目。由于造型与传统风扇相差甚远,百分之九十几的人在第一次看到小Q时都不知道它是干嘛的,而这就是它要的效果,能够给人大大的满!足!感!

QQ截图20160613152154

  松下打磨了25年的高原韵律风真的带来了一种惊喜,它能让一台机器散发出让我们舒适与放松的1/f波动,有置身自然的感觉,给人柔和的吹拂感。

  除此之外,对于风的力道我们也见识到了,它不同于扇叶风扇对风的不均与切割,创风机Q利用“涡轮增压技术”与“气流倍增技术”可以带来笔直且强劲的风,因此让机器在发挥风扇的作用的同时也能作为一枚优秀的循环扇使用。

  一说起来感觉样样都是突破,360°如此大幅度的旋转还真没见过,全方位的送风可真是“心机”满满啊!

  强风盔甲下,细弱的噪音值像一颗静静发声的小心脏,扑通扑通,带来安静的睡眠时光。而这整个夏季夜晚的好眠,却用不了十块钱,值了!

  这么牛的东西上哪儿找?

  【购买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32901676532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