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太空来物、控风一流 松下创风机Q评测(2)

2016-06-24 06: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当不了解一个人的内在的时候,对方的外在往往会给我们形成深刻的第一印象,机器也同理。更何况“Q”长得又那么有特点,所以外观更加值得剖析。

  机器主要分为这三个部分:

1

  主体部分:

4

主体正面

2

主体侧面

3

主体底面

  底座部分:

5

底座正面

6

底座俯面

  插孔:

7

  底座上的线就是和这里链接的,连接之后机器主体就能坐在底座上面了,为了不影响美观,插孔采用凹槽设计,此位置会形成视觉盲区,不影响机器美观。

  总结:

  这台创风机Q其实大有来头,早在2015年,它就获得了日本GOOD DESIGN设计大奖,大家都知道,日本人的品味与设计水准素来很高,光是个“花瓶”也不行,还要兼具实用性与科学创新性,这台机器能够拿奖,可见其实力。

  那么说回到其外观,香槟金(还有红色和白色)与黑色搭配,经典不出错,黑色是个百搭的颜色,任何颜色都能够跟它搭出不一样的风格,同时你也可以根据自己风格来选择颜色。对于这个球形设计的主体来说,最大的优点莫过于能根据需要来决定其风口朝向,向上吹、向下吹、斜着吹,摆控性极强。除此之外,它还很注意细节,保证整体的美感也在考虑之中,很难再挑剔什么。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