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新洗脸方式 悦泊微气泡水洗脸仪评测(4)

2016-06-14 09: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编虽然以前也使用过不少洗脸神器,但是对这个悦泊微气泡技术还是很感兴趣的,据悦泊官方介绍,悦泊洗脸仪采用国际领先的微气泡发生器专利技术,通过改变水的物理性质,在特定压力下将空气中21%的氧气与水充分融合,形成每升水里超过2000万个小于毛孔5-20倍微纳米气泡,由于气泡细小而密集,在光线折射下会呈现乳白色。

  用悦泊洗脸仪产出的水洗脸可以深层卸妆、收缩毛孔、防痘控油、活肤抗老等功能,究竟功能如何呢?

  首先按下机器的启动键,可以听到机器启动的声音,把自来水转换接头的旋柄向上,出来的就是微气泡水,如果把自来水转换接头的旋柄朝左,出来的就是自来水。

16

  操作面板指示

  等上几秒之后,就会从淋浴头处流出微气泡水,接到手里,可以看出来这些微气泡水呈现着牛奶般的颜色。

17

  出水

18

  牛奶般的颜色

  用一个容器盛上微气泡水和自来水,可以明显看出两者的区别。

19

  微气泡水和自来水对比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