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新洗脸方式 悦泊微气泡水洗脸仪评测

2016-06-14 09: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要想美,得从洗脸开始,只有把脸洗干净了,才是拥有好皮肤的第一步,但是如今的水质状况堪忧,喝到肚子里不放心,用到脸上有时候也不能给我们肌肤以最清洁的状态,所以洗脸仪这种美容神器应运而生。

  市场上各种洗脸洁面仪琳琅满目,也让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乱了心神,有刷头的、超声波的......到底哪种洗脸仪更好用呢?近日,一款微气泡洗脸仪引起了不少爱美女士的注意,这款悦泊微气泡水洗脸仪官方介绍说是利用比肌肤毛孔还小20倍的纳米气泡碰撞、爆破的挤压,对肌肤进行深度清洁。这种微气泡洗脸仪究竟是什么样的技术,实际使用起来又如何呢?如今这款悦泊微气泡洗脸仪来到了中国家电网评测室,跟随小编的评测来看看这款机器究竟如何吧!

1

  外观评测

  小编拿到手的是悦泊joyharbour S1微气泡洗脸仪,这款洗脸仪共有三个颜色分别是星辰银、香槟金、金漾红,小编评测的是星辰银,从悦泊joyharbour S1微气泡洗脸仪的外观上来讲,非常符合女性的审美心理,柔和的配色放到卫生间里增添了一抹靓丽的风景,就算放卫生间里当成一个装饰品也是比较不错的。

1

  悦泊洗脸仪外包装箱

  这款机器还荣获了家电界艾普兰最受大众欢迎奖,看来这款机器确实非常受市场的欢迎,赢得了不少爱美人士的青睐。

2

  荣获艾普兰-最受大众欢迎奖

  从外观上来看,方形外观加上柔和配色,看起来低调有品位,机器设置的也非常简洁,只在机器正面有几个操作触摸键,整体而言,这款机器的设计还是非常漂亮的,放到洗手台上占地也不大。

3

  悦泊洗脸仪主机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