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实用才是王道 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评测(3)

2016-06-08 08: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产品拥有浮动吸口和浮动滚刷两种选择,针对难清理的毛发,polar bear扫地机专门为您准备了变频调节装置,装入无刷吸口,机器通过ESB检测装置,自动将吸力加大25%-30%,毛发可直接进入集尘盒内,为您免去二次清理的烦恼。

image009

  polar bear拥有6.8度倾斜角排风口设置,在排风过程中会斜上主出风,从而有效将各种毛发聚拢吸附到集尘盒内。对于地板上静电吸附的灰尘,该机配备了多功能浮动V型滚刷组合。纤维毛刷深入缝隙清洁,耐磨天然橡胶材质能够很好的保护家用地板,适合瓷砖、大理石、实木及复合地板等多种地面情况。

image010

  V型多功能滚刷组是扫地机器人的核心硬件,它的设计方案直接决定扫地机器人的清扫效果,V型设计增加强力聚拢能力,其防缠绕滚刷让用户更省心、放心使用。浮动式清洁系统,浮动式单吸口、浮动式滚刷组合可随意更换,浮动式系统智能跟踪贴合地面。底部采用软质橡胶材质及纤维滚刷,加强了对深层灰和大颗粒垃圾的清理能力。

image011

  产品内置5对下视感应探头,360°无死角侦测地面情况,保护机器不跌落。机身正前方的万向轮采用12对控制识别技术,以此来推断机器是否在行进中或卡住,机器可自动调整运行模式实现自救,避免被困造成白白费电。25°爬坡高度,可轻松越过地板的压边条、门坎、地毯、推拉门槽等障碍物,碾压复杂地形,扫地机在室内穿梭无阻。

image012

  扫地机内置180ML大容量水箱,4个注入孔缓慢均衡渗水,让拖布保持前湿后干,有效去除顽固污渍的同时保持地面干爽,90分钟持续供水可使120㎡以上大户型清洁无压力,从而改变了人工拖地中途加水、干湿不均、地面湿滑三大弊端,从而给您最贴心的清洁效果。

image013

  产品内置700ML集尘盒,采用集尘压缩装置,为用户减少倾倒次数,一键提起,来实现快速清理。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