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实用才是王道 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评测(5)

2016-06-08 08: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应用“多普勒效应”原理,polar bear可智能判断室内环境,跟踪周围声音强弱来自动调节清洁功率,使机器与家居环境融为一体。产品拥有220度广角,即使机器平行墙面,也可以有效调整角度,回充效率达到99%以上,让用户使用更安心、省心、放心!

image024

  浦桑尼克polar bear智能扫地机器人搭载HSIR+多点矩阵智能系统,多种技术应用与标准运算结合运用,快速分析和判断地面灰尘情况,系统规划行走路线,避免随机乱走的弊病。产品拥有2800毫安铁锂电池供应,并采用TESLA同等动力原材料18650电蕊,寿命稳定,动力持久,长续航功能适用于150平米以上大户型,从而避免了扫到一半就没电的尴尬局面。

产品参数

产品参数

  浦桑尼克polar bear智能扫地机器人拥有简约时尚的设计,洁净的白色外观放在家里尽显科技质感,它还搭载HSIR+多点矩阵智能系统,应用“多普勒效应”原理。产品配置浮动吸口和浮动滚刷组合两种选择,并配合扫、吸、拖等功能,产品真正从用户的实用角度出发,去除浮华的外表,让每项功能都能各尽其职,为您营造一个舒适、洁净的家居生活,免去清洁的烦恼。该机的整体设计尽显人性化,浦桑尼克polar bear智能扫地机器人算的上是扫地机中的精品,对于近期有需要购买扫地机器人的朋友不妨多考虑这款产品!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