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拿什么炫富最有品 AWE2016轻奢家电集锦(6)

2016-03-16 06: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你平时见过自动洗衣机、自动干衣机,但是你看到过“自动叠衣机”吗?!松下Laundry Folding Bot这个好似大衣柜的家伙实际是未来家庭中的洗衣/干衣/存储一体柜,其核心部分除了有常见的带有烘干功能的洗衣机外,就是这个白色亮环下的自动叠衣装置!

12

  款自动叠衣机能够实现自动判别衣物的种类、质地,然后根据每一件衣服的具体情况自动折叠并分门别类的储存好!从此各位以后就再也不用为脏衣服烦恼了。反正按照松下的创意,你只需要把脏衣服从衣橱的这个门里塞进去,然后它就会自动洗自动烘干再自动帮你叠好。之后你只要从另外一个柜门中拿已经叠好的干净衣服出来穿就行了!哇塞,这到底是谁的创意,我要给他一百个赞!这种机器绝对是我们这种不爱做家务的懒人最大福音啊。

  不过,目前松下的这台叠衣机依然还处于样品阶段,据说折叠40件衣服要耗费7个小时。但本机预计在今年年内就会在日本开售,明年进入中国市场。希望到时候它的价格不会太贵,折叠速度也能比我家的那台洗衣机的烘干速度更快一些...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