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拿什么炫富最有品 AWE2016轻奢家电集锦

2016-03-16 06: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如今随着微信、微博、陌陌等社交软件的流行,催生了一种现象,那就是炫富。不管是真有钱还是假有钱,有的人就是喜欢向别人显摆显摆。豪车、名表、游艇、甚至私人飞机都是炫耀一族的道具,曾经听人说过把陌陌头像改成带“青天白日“方向盘的,约妹子成功几率会大大提高。

15

  其实炫富也并不是什么难登大雅的事情,大多数人炫富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而虚荣又是人的天性,人皆有之。心理学上讲:越是炫耀什么就说明需要什么,如此说来炫富族也是“鱼龙混杂”有真土豪、真富二代,也有装X的屌丝。

2

(图片来自互联网)

  不管是什么原因的炫,其实炫耀族也就是向他人展示自己的一种生活品味,豪车、名表、游艇、甚至私人飞机都已经被人炫烂了,有时豪车、名表、游艇……并说明不了什么。

1

(图片来自互联网)

  现在有个非常专业的名词叫做“消费结构升级”就是说人越来越有钱了,东西越用越好,消费者除了需要产品满足功能需求,还要满足品质需求。“消费结构升级”表现最明显的要属家电产品,现在消费者对家电产品的需求除了基本功能之外,产品品质也是消费者的一大需求痛点。

5

(图片来自互联网)

  “高端”、“轻奢”、“品质”这些字眼正在逐渐成为各类家电产品的标配。因此,有一部分真有钱并且有一定品味的人喜欢通过家电来炫富,而且通过家电炫富可以“一箭多雕”首先家电本身是炫耀的主体,另外家电所处的环境也是炫耀的另外一个因素,比如有人炫耀一个600升的冰箱,那么他的房子能小了,最后家电的周边物品也是炫耀的一部分因为,比如电视下面的红木电视柜、比如冰箱里的进口食品、比如洗衣机里的CK内裤……

  AWE亚洲最高逼格的家电及消费者电子博览会,来自全球的数百家企业参展本届AWE,数万款产品在刚刚结束的AWE2016上展出,参展这么高逼格的展会,参展企业势必会拿出各家的看家产品,因此在AWE2016不难发现那些具备“高端”、“轻奢”、“品质”的产品,绝对是炫富一族的最佳道具。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