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要美跟我来 小编揭秘AWE2016美容家电(2)

2016-03-10 17: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雷瓦Q4电吹风

  雷瓦凭借自主创新与不断的探索精神,在个护家电中独树一帜,也在世界市场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小编要推荐的这款雷瓦Q4吹风机带来颠覆性与创新性,大功率、带有收线与折叠功能,十分别致。

IMG_2664

  雷瓦Q4电吹风 整体外观

  纯白的质地干净、通透、简约,只需轻轻一瞥,你就能发现它的与众不同。相比电线缠身的其他吹风机,这款雷瓦Q4看上去可要整洁的多。这便是领先创新的收线功能,只要轻轻按压一下机身上的收线键,便可自动将电源线收到机身内部,不需要手动缠绕。简直是处女座的福音,当然,长度问题你也无需担心,总长2m的电源线,足够应付各种家庭需要。

IMG_2669

  雷瓦Q4电吹风 折叠手柄

  简洁要做到极致,折叠手柄成就更小的利用空间,方便放置与携带。这么小,吹风效果能保证吗?这么想可就是你多虑了,不同于市面上其他可折叠手柄电吹风,这款雷瓦Q4兼顾空间与功率,2000W大功率保障,有效吹风不是问题!

IMG_2668

  雷瓦Q4电吹风 功能键

  拥有2档风速和3档风温以及雪花定型键的标准配置,根据需要进行调节,操作简便。内部采用波丝纹发热丝,发热稳定、均匀,避免过热伤害,舒享吹风体验。

  编辑点评:对于爱整洁的宝宝来说,收线功能的设置简直是逆天了!方便整洁、操作便捷。而且手柄也是可折叠的,节省空间没商量。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