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要美跟我来 小编揭秘AWE2016美容家电

2016-03-10 17: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6年3月9日至1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6)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参加AWE2016的产品涵盖了消费电子、智能家电、白色家电、厨房电器、生活电器、环境家电及家电配件等多品类。在琳琅满目的产品中,一支异军突起,受到很多人尤其是爱美女士的关注,它们就是美容家电。

  俗话说,在美丽的这条路上,永远都没有终点,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将自己每天变美一点点是每个女人的心愿吧,你要相信科技的力量,如何科学变美丽?那你绝对不要错过AWE2016展上的这些美容小家电了,绝对不负众望。

  A.O.史密斯展台

  在很多人心中,A.O.史密斯是热水器专家,与美丽有什么关系呢?大家别忘了,美丽的第一步就是从洗脸开始,在今年的A.O.史密斯展台上,A.O.史密斯展出一款RSU-02AR1保湿洗脸软水机,这款保湿洗脸软水机绝对是女人最爱。

IMG_8084

  A.O.史密斯RSU-02AR1保湿洗脸软水机

  A.O.史密斯RSU-02AR1保湿洗脸软水机是2016年A.O.史密斯全新推出的产品,这款产品行业首创,适合橱柜下安装的冷、热双温软水机。

IMG_8085

  A.O.史密斯RSU-02AR1保湿洗脸软水机

  从这款产品过滤后的水,主要有三大功能,洗脸柔滑不紧绷,提升保湿度,同时改善皮肤屏障功能。

IMG_8090

  A.O.史密斯RSU-02AR1保湿洗脸软水机

IMG_8089

  A.O.史密斯RSU-02AR1保湿洗脸软水机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