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过了腊八就是年 5款吸尘器帮你给家换新装(6)

2016-01-18 06: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结束了一天繁忙的工作回家还要继续做家务打扫卫生,不忍心让年迈身体也不好的父母自己弯腰扫地。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操作简单的福玛特R770智能扫地机器人,你可以送给父母或自己,它可以让你体验科技所带来的“劳动力解放”。

IMG_6598(2)

福玛特R770智能扫地机器人

  福玛特R770智能扫地机器人拥有鲜明炫酷的外观,极像变形金刚中的大黄蜂。它拥有六段式清洁功能,包括刮,扫,吸,拖,收纳和过滤。

IMG_6602(2)

显示面板

  福玛特R770智能扫地机器人搭载了ARM芯片组,为第三代Cortex-M4架构处理器,运算能力强悍。它可以智能巡航,具备快慢档调节功能,还可以智能切换多种清扫路径。其变频遥控独立定时功能可以周一至周日放心把家交给它自行清洁。

IMG_6604(2)

底面细节

  福玛特R770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底面配备有拖布,在通过皮轮及毛刷清洁后,辅助清洁水渍和污渍。它的四段边刷可以多角度清洁房间。

IMG_6605(2)

侧面细节

  编辑点评:福玛特R770智能扫地机器人作为高科技产品,其一键式操作方式简洁简单,无论老人孩子都可以使用。其集合六种清洁功能于一体,房屋打扫能力强劲。不想做家务的小伙伴们赶紧来看看吧。

  【产品型号】福玛特R770智能扫地机器人

  【参考价格】1298元

  【报价来源】苏宁易购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