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过了腊八就是年 5款吸尘器帮你给家换新装(2)

2016-01-18 06: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自从小编家装修,才真正意识到吸尘器是多么的有用!脏土、擦不到的缝隙、毛发毛团,轻轻一吸就全没啦,胜过千辛万苦的跪地擦。不过换个房间就得插一次电源真是太麻烦了,客厅稍微大点儿的就得按区域来找插座,心中的“草泥马”也早就按耐不住了。不过松下MC-WU100JC 充电式吸尘器对这些问题是完全不CARE的,因为它是一枚自由的种子。

000000000131925634_1_800x800

  身着“基佬紫”,外形带有些许闷骚的同时也够优雅大气,衬足了雅痞气质。采用立式无线设计,可站立可手持,一机多用很霸气。家用、车载、边角缝隙,三种吸嘴,一台吸尘器全部搞定,快取快用,没有牵绊。领先的5.5小时高速充电,让等待走开。

000000000131925634_2_800x800

  边角扫不到?松下特有创新边角净技术,亲密贴合墙角缝隙,让清洁变得易如反掌。机器底部采用螺旋毛刷,有效将灰尘集中,高效吸入,保证清洁效率。吸嘴底部添加安全启动开关,离地自动停转,省电又安全。180°横扫,让床底与沙发底也能随时洁净。

QQ截图20160114162649

  机器采用尖端五重过滤系统,保证出风洁净,净享安心。前后滤芯层层拦截灰尘,在不影响吸力的同时保证高效过滤。高效的可水洗滤网,可以轻松水洗、反复使用,省钱又环保。

产品参数

QQ截图20160114163507

  编辑点评:这款松下吸尘器MC-WU100在摆脱电源线纠缠的同时还能做到一机多用,实属高能。相比于同类立式无线吸尘器,松下又做到了快速充电,无疑是击溃了对吸尘器的又一限制。

  【产品型号】松下MC-WU100吸尘器

  【参考价格】1199元

  【参考商家】苏宁易购

  【购买链接】http://product.suning.com/131925634.html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