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岁末扫除好帮手 各有千秋的除螨仪推荐(5)

2016-01-08 06: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元旦已过,待到过年时还有约莫一个月,这期间家里免不了做些大扫除之类的清洁活动,擦窗擦地好收拾,但是被褥想清洁就没那么easy了,没有专业的东西来吸出里面的脏东西,只能让自己裹在螨虫堆里过年了。海尔ZB403F专业除螨仪,大吸力、除螨强,要做大扫除的家里可不要错过哦。

000000000129809325_2_800x800

海尔ZB403F除螨仪

  这款海尔ZB403F除螨仪具有机身一体的把手,造型美观,使用便捷,可轻松提起不费劲。内置3个电机同时工作,清扫、强吸、拍打,保证每个环节的效率。400W大吸力稳定高效;多频次拍打激发出深层螨虫;高频率清扫刷转动,达到高效清扫不留痕。

QQ截图20160104085504

海尔ZB403F除螨仪

  机器底部置有海尔LeiO混波管,强劲紫外线带来更加深层的除螨效果,直接杀死细菌、螨虫等,不留后患。为防紫外线意外伤害,机器设置独立感应轮以及重力感应系统,超出感应距离自动关闭紫外线,保证使用安全。

QQ截图20160104085951

海尔ZB403F除螨仪

  机器内部设有多重过滤,防止对室内造成二次污染,洁净出风更健康。高效抑菌海帕过滤结合竹炭纤维海绵,具有高效抑菌性,可以拦截掉微小螨虫及细菌等。采用无耗材设计,滤网可水洗,反复使用,节约又省钱。

产品参数

QQ截图20160104084005

  编辑点评:这款海尔ZB403F除螨仪分置三个电机,保证每个环节的高效运行。高效杀菌灯再杀螨虫,再次抹杀掉一大批。多重过滤,保证出风洁净,再次拦截螨虫,真正做到有效除螨。

  【参考价格】479元

  【购买商家】苏宁易购

  【购买链接】http://product.suning.com/129809325.html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