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岁末扫除好帮手 各有千秋的除螨仪推荐

2016-01-08 06: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新年要有新气象,扫除也是百姓迎接新年的一种方式,意味着辞旧迎新。对于懒孩子来说,可能这也是一年到头唯一的一次彻底的收拾,当然要面面俱到才行。桌椅摆件等物品,只需要擦拭就好,再麻烦点,洗个床单、被罩啥的也到头儿了,不过,这些全洗了就真的干净了吗?

22q58PICcH8

  螨虫远比你想象的要“深刻”,也不是只洗洗就会轻易消失,你看起来很干净了的东西也仅仅是看起来,在被褥的深层,那些让你发痒的螨虫仍然在“等待你”。所以说,即使是扫除,也要一眼望去本质。

  螨虫自有螨虫的克星,晒太阳和高温或是用盐操作起来都太麻烦了,而且大冬天的,想必也并不适把被子拿出去。俗话说的好:”听人劝,吃饱饭“,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专门对付螨虫的利器,让你做到彻底洁净。这几款除螨仪也是各有千秋,总有一款适合你。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