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懒癌的救星 科沃斯CEN550扫地机器人体验(4)

2015-09-16 06: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下面我们来看看CEN550的实际工作情况。

  房间面积:30㎡左右

  区域:墙角、地面、门边

  垃圾构成成分:纸片、颗粒物(红豆、绿豆、大米)、方便面渣、灰尘

  测试时间:7分钟

QQ图片20150902204621

室内全景

直

科沃斯CEN550扫地机器人工作照片

  

  通过视频测试我们可以看到,在自动清扫模式下,CEN550工作区域广大,下视传感器对于墙壁和障碍物的躲避非常灵敏,非常路径规划智能。颗粒物与灰尘的清扫非常彻底。500Pa的大吸力让其在清洁工作中非常轻松,同时动力强劲,15°的爬坡角度,在有地毯的阻力环境中通过性很强。

  在一些灰尘和垃圾集中的地方,可以用遥控器启动“定点清扫”功能。

定点清扫

定点清扫

  

  在经常开窗的情况下,窗台下面的灰尘容易堆积,这时可以启动“延边清扫”功能。

延边

延边清扫

  科沃斯在生产研发扫地机器人的时候一般都会选用德国进口的纯铝材质的高级变频电机,并在密闭的电机仓中加入隔音棉;同时,在扫地机器人的内部是使用Cochlea科立尔技术设计了涡轮气流风道使气流更加贴合结构风道,空气畅通无阻,气动噪音大大减低。因此,CEN550的工作噪音远远小于有线吸尘器,跟通常看电视时的声音差不多,对用户的生活不会造成影响。

环境噪音

环境噪音

工作噪音

工作噪音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