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懒癌的救星 科沃斯CEN550扫地机器人体验

2015-09-16 06: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不知从何时起,我们身边的“懒人”似乎越来越多了,上班的时候就像打了鸡血一样,生龙活虎的跟领导斗、跟客户斗智斗勇。可是下了班,懒得动,挪一下脚都嫌累;懒得说,被骂十句,上下嘴唇硬是不愿意分开;高压力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让许多年轻人疲惫不已,在琐碎家务面前成了一个彻底的“懒汉”。俗话说,懒人推动了世界科技的进步,面对现代人的这种问题,机智的扫地机器人应运而生,拯救了广大懒“癌患”者。你只需要慵懒地坐在沙发上,就可以看到洁净的、一尘不染的地板了。

  扫地机器人,又称自动打扫机、智能吸尘、机器人吸尘器等,是智能家用电器的一种,能凭借一定的人工智能,自动在房间内完成地板清理工作。一般采用刷扫和真空方式,将地面杂物先吸纳进入自身的垃圾收纳盒,从而完成地面清理的功能。一般来说,将完成清扫、吸尘、擦地工作的机器人,也统一归为扫地机器人。

019

  扫地机器人作为家庭服务型机器人中的代表产品,从诞生到爆红也就用了几年的时间。因此,不少智能性差的产品经常会被用户吐槽,在沙发底下进得去出不来、低一些的床底根本无法清扫、被电线困住就要挣扎好久直到电全耗光等等,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这款科沃斯魔戒系列扫地机器人CEN550完美的解决了这几个问题。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