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吃什么?怎么吃?打造舌尖上的健康小满

2015-05-21 07: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满到炎夏至,今天就是小满节气了,作为夏天的第二个节气,小满过后不仅到了收获的季节,而且也象征着炎热夏季的开始。这个时候疾病更容易产生,生活、饮食不规律,就会产生内热,疾病随之而来。小满时节注意养生,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那么到了小满节气咱们应该怎么养生保健呢?日常生活中又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1、少吃辛辣肥腻、生湿助湿的食物

  2、不要过量进食生冷食物

  3、少吃羊肉串、火锅、烧烤类食物

  以上说的是小满节后最好不要进食的事项。那么哪些美食可以放心食用呢?

吃什么?怎么吃?打造舌尖上的健康小满

吃什么?怎么吃?打造舌尖上的健康小满

  吃什么?黄花鱼

  黄花鱼:具有健脾利湿的功效,适用于消渴引饮、虚弱乏力、脾虚食少、小便不利等。

  怎么吃:清蒸

  在鱼背上斜切几刀再把鱼放入盆里加适量料酒之后加点盐腌制一会

  把腌制过的鱼放入盘里加姜片、葱段,开蒸即可。

2

  用什么:美的微波炉EW0LFC7-NB

  吃的健康又要吃的营养,然而在现今这个物质极度丰富的时代人们的饮食中往往含有大量盐份与油脂,这样一来难免埋下健康隐患。

0001

美的微波炉EW0LFC7-NB

  脱油脱盐的健康烹饪模式被越来越多人所认同与接受,实现这一烹饪最好的方法莫过于微波炉,前不久美的蒸立方大家庭中又有新品问世,EW0LFC7-NB就是其中一款代表之作。

0001

  美的EW0LFC7-NB微波炉在设计上延续了美的一直以来高贵优雅的风格,下拉门式设计满足左右手不同需求,人性化更智能。

0001

  在功能方面,美的EW0LFC7-NB微波炉最大的亮点是它的直喷蒸设计,通过水泵抽水、脉冲原理注水、蒸汽发生器加热,使腔体里瞬间产生大量高温蒸汽,达到烹调食物的原理。蒸汽能对鱼类、肉类、饭类、蔬菜、水果和甜品等直接烹饪,使食物中丰富的维他命、矿物质及食物鲜味都得以保存,由于蒸的食物具有口感好,营养成份保留多、有效分解脂肪和盐分的特点,无疑更符合现代都市人对营养健康烹饪的追求。

0001

  美的EW0LFC7-NB微波炉内部采用了25升大平板设计,大空间,加热无死角,易清洁。

  此外,为了让直喷蒸功能发挥更好的效果,美的还为这款微波炉增加了蒸汽清洗腔体功能,智能清除残留水垢,方便快捷。

  小编点评:将传统微波炉与蒸箱巧妙的结合起来,享受便捷烹饪的同时也获得了营养和健康。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