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龙猫   华光   挂烫机   评测  

价位亲民功能强大 华光龙猫挂烫机简评(2)

2015-03-26 17: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华光龙猫QY6910-L挂烫机安装(一)

  挂烫机是近些年才出现的小家电,一经上市就受到了主妇们的好评,挂烫机采用蒸汽熨烫,不但能够抚平衣物的褶皱,还能够对衣物进行二次除菌,让您穿上健康舒适的衣物,下面就来看看这款华光龙猫QY6910-L挂烫机是怎么安装的吧。

201

华光龙猫QY6910-L挂烫机三段式中杆

202

华光龙猫QY6910-L挂烫机底座插口

  首先我们需要为该机安装中杆。该机中杆采用三段式设计,用户只需将不锈钢杆依次拉出,并顺时针旋转拧紧即可。

203

挂烫机中杆安装流程

204

挂烫机中杆安装流程

  将中杆完全拉开拧紧后,安装于挂烫机对应的卡口处,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装好后整机高度达到了165厘米,非常适合各位主妇们使用。而且,如果您不需要这么高,三段式中杆的优势就发挥出来了,任意一段均可收起,保证调节到适合的高度。

205

挂烫机中杆安装流程

206

华光龙猫QY6910-L挂烫机高度展示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