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龙猫   华光   挂烫机   评测  

价位亲民功能强大 华光龙猫挂烫机简评(4)

2015-03-26 17: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华光龙猫QY6910-L挂烫机细节设计

  华光龙猫QY6910-L挂烫机的后方是一个超大的半透明水箱,占据机身后方半壁江山,足够熨完一柜子的衣物。

401

华光龙猫QY6910-L挂烫机半透明水箱

  提出水箱,便可轻松对机身进行清洗。水箱底部,有一个排水口,如果水箱中的水一次用不完,可以从此处倒掉,避免细菌滋生。

402

水箱底部排水口

  值得一提的是,华光龙猫QY6910-L挂烫机的熨烫头采用304不锈钢面板,无螺钉设计,全面呵护您的衣物。第一次使用时,揭开塑料保护层即可。

403

304不锈钢面板熨烫头和保护层

  为了保证用户使用安全,华光龙猫QY6910-L挂烫机还标配了防烫手套,保证使用时不会烫手。

404

华光龙猫QY6910-L挂烫机防烫手套

  该机采用新型不锈钢锅胆,高效发热快,整齐均匀,耐高温、防腐蚀、抗氧化,使用寿命可达8年以上,而且不易结水垢。多级散热片速效导热,保证45秒急速出汽。

405

华光龙猫QY6910-L挂烫机内胆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