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家电新品情报局:看完就想收入囊中(4)

2015-03-12 07: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新品推荐4:酷晨智能IH压力饭煲CJH-PC1009iCTCN

  酷晨是韩国高端电饭煲的领先企业,在此次的AWE2015展会上,酷晨智能IH压力饭煲CJH-PC1009iCTCN堪比坦克的身材,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的目光,该产品用韩国的技术为中国人量身打造,通过智能彩显LED屏幕,用中文看得到、听得到、料理变得更加简单的酷晨高档电饭煲。

DSC01676_副本

  酷晨智能IH压力饭煲CJH-PC1009iCTCN

  该款电饭锅科技时尚的外观设计让人不禁想起机械迷城,高端大气的颜色以及螺旋纹路所打造的精致造型,为所有女性打造梦寐以求的高端厨房。

DSC01677_副本

  旋钮

  电饭煲首次采用智能LED彩显画面,给你呈现更丰富的菜单以及36种料理食谱,可以让用户对保温状态一目了然,值得注意的是,在繁多的功能中选择智能旋钮,能够更加迅速、便捷,轻轻一转就看到想要的料理,简单方便。

DSC01681_副本

  打开电饭煲

  另外,该款电饭煲还拥有2000度高温熔铸法制作的碳涂层铸铁内胆,并配备有后置接水盒,底部超大散热器等。拥有自动清洁按钮,可借助喷射出来高压蒸汽进行杀菌洗涤。

DSC01679_副本

  多角度实拍

  该款电饭煲拥有很多卖点,名品鉄鼎、木炭涂层内胆,抗划性增强的同时通过红外线和抗菌除臭功能让米饭味道更好,智能旋转按钮控制键与智能触摸按键结合,可实现中文和韩文语音提示。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