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家电新品情报局:看完就想收入囊中(2)

2015-03-12 07: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产品推荐2:泉の语净水器DC-02-DX-J

  在此次展会上,泉の语携多款外观清新可爱的净水器亮相,小巧精致的身材让人一眼就爱上她,其中的台上式净水器DC-02-DX-J,以其创新的纳米级铂金抗菌技术,带来具有日本专利的家庭净水新理念,为千万中国家庭开启了健康饮水的新思路。

DSC01713_副本

  泉の语台上式净水器DC-02-DX-J

  产品款式新颖,造型时尚,体积小巧美观,创新的台上式净水工艺,非常适合家居使用。机身配备直观显示流量器,可直接观测出水速度及使用水量,随时掌握滤芯更换时期。

  独创三种出水模式节水阀,净水、花洒、原水可自由调节出水量,节水效果卓越,节水效果达30%以上。此外,产品采用密封螺旋防漏技术,滤芯和出水管双层防水紧入设计,自由角度旋转,确保360度旋转出水,方便无忧。

显示屏

  显示屏

  采用日本进口滤芯,国内首创PTT纳米铂金抗菌技术,能够有效去除水中的十多种有毒有害化学物质和细菌,可达到中空纤维膜滤芯过滤效果,同事流量更大,寿命更长,过滤效果更好。

DSC01714_副本

  侧面展示

  泉の语净水器主要由两个滤芯组成,原材料品质卓越,纯天然无毒副作用,其净化的水相当于天然矿物质水,完全可以保证用户的饮水健康,同时,也可避免漂白粉等有害物对皮肤的伤害。

多角度实拍

  多角度实拍

  本产品的PP棉材质净水滤芯,由于净水原材料使用的是纳米铂金胶体,即使净水原材料中的纳米铂金胶体浓度是低浓度,也能发挥其优良的抗菌效果。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