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注重用户体验 精品个护电器齐聚AWE2015(6)

2014-12-24 07: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马德保康AC850 88540脂肪按摩器

  欧洲家用医疗保健器材行业开拓者——马德保康,致力于人类健康管理30年,其产品覆盖健康管理、居家理疗、个人护理等诸多领域,为全球超过35个国家的客户提供健康服务。下面为您推荐的这款马德保康AC850 88540脂肪按摩器,造型小巧,功能强大,可使您通过自我按摩,有效改善肌肤和结缔组织,还您紧致如丝般光滑的肌肤。

7-1

马德保康AC850 88540脂肪按摩器

  马德保康AC850 88540脂肪按摩器秉承简洁时尚的设计理念,轻巧精致,并且符合人体工程学,使用时简单方便,可以完美契合身体,为您带来身心舒适的按摩体验。

7-3

马德保康AC850 88540脂肪按摩器细节

  该机独立手柄操作,可根据使用时的实际情况随时进行调整,想按哪里按哪里。立体旋转按摩头可紧密贴合按摩部位,物理按摩促进血液循环,安全无忧。还能消除多余脂肪,并且按摩皮肤结缔组织,有效解决橘皮、鸡皮疙瘩等困扰。

7-2

马德保康AC850 88540脂肪按摩器细节

  3*2的按摩头和强力电机,加上2档按摩强度可供选择,满足不同人的个性需求。各个按摩头均可拆卸,易清洗,卫生健康。

  如果您想全面了解马德保康个人护理电器产品,欢迎前往2015中国家电博览会W4馆4C56马德保康展位参观。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