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注重用户体验 精品个护电器齐聚AWE2015(3)

2014-12-24 07: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超人SA959剃须刀

  对于讲究形象、追求效率的男士来说,早晨一把又快又好用的剃须刀,不仅可以迅速还原清爽利落的脸庞,还能带给自己一天好心情。超人SA959剃须刀适合于胡须高密度的男士,它功能强大,拥有1小时快速充电的高效、充放电液晶显示的高档感、水洗功能的便利、和全方位独立浮动贴面技术保障快速全面舒适的剃须效果。

4-1

超人SA959剃须刀

  超人SA959剃须刀为超人集团所推出的高端产品,其外观导入国际元素,由法国蒙特布朗工业设计公司首席设计师——布特帕特亲自操刀设计。既有东方人的秀气,又不失法兰西简约的浪漫。

4-2

超人SA959剃须刀细节

  剃须刀配备具有超人专利的深层贴面双环“超速”刀头,胡须切割面积是标准剃须刀的1.4倍。360°贴面刀网可精确捕捉不同类型的胡须,动态贴面,可根据曲线自动调节剃须角度,剃须一气呵成。6W超大功率马达,在相同电量下动力及能耗更低,杜绝夹须卡须。

4-3

超人SA959剃须刀细节

  特配的鬓角修剪器可以轻松修剪两边鬓角的胡子和长须,并且可修出个性胡须。此外,超人SA959剃须刀可全身7级水洗,能彻底清除附着的汗液油脂、皮屑和灰尘,清洁更方便。

  格调座充模式,相比于平躺在桌上充电更平稳、造型更唯美。3小时快充后即可有120分钟的超长使用。机身上的液晶充电显示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不断变化,智能又美观。

  如果您想全面了解超人个人护理电器产品,欢迎前往2015中国家电博览会W4馆4F11超人展位参观。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